渣,渣,渣
📷摄影人
寄居蟹,文艺小众。
猫奴,二次元暖蠢。
慢热,宅,吃货。
GAY. Shy. Fool.
CHI. ENG. JAP.
长沙地区接受约拍
wechat LyonsZQ

【脑洞EX】小学生日记水平请注意

柿子饼:

【少女】
20:59
真的到了这一天,龙之谷要关服了,还剩最后2个小时。
电脑前,少女操纵着角色绕着天堂一步一卡地走。
因为要关服了所以人意外的多呢。
这么想着,少女走到售票处选择了去往凯德拉的飞船——小黄,这次真的是我最后一次来了。
再熟悉不过的加载画面出现在屏幕上,少女像往常那样静静的等。

【与服务器断开连接】

这种时候还掉线我也是醉了……
看着桌面上的图标,鼠标移到上面却最终没有点开。
算了,就这样吧。
也只能这样了……
少女拿出手机打开b站——咦今天龙之谷也上首页了。打开视频看着里面熟悉的画面场景音乐,忍不住发弹幕刷屏。现在的感觉有点糟。
22:15
翻着视频,少女突然想起了什么。回到桌面,打开g+。
DNAPP以后也没用了吧…占了我手机那么多空间,今天终于能把你卸载了。
不过少女有些犹豫,最后她还是忍不住打开了应用。
22:28

【您的账号**********@qq.com于20**年*月*日22:30登陆了龙之谷(参考地址:上海)】

少女愣了。
随即是又是来自DNAPP的聊天消息

【柿子饼:在?】

这下少女真的是“你特么在逗我”的表情,冷静一下后也回了条消息

【喂喂什么鬼啊,不是说自己不能给自己发消息吗?你是什么啊?】

【柿子饼:我是你儿子啊。】

咦信息量有点大。
22:40

【柿子饼:人呢】

【……卧槽……你到底是什么啊……我书读的少你别骗我啊!】

【柿子饼:都说了是你儿子了。你傻不傻啊这种问题都要问两遍。】

【……】

这么一想那东西这么说好像也没什么错啊!少女词穷,下意识就发了一串小点点。不一会儿对方给出了回应。

【柿子饼:对不起】

22:50
少女语死早又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了。他是对什么道歉?想了想后回复他

【不要紧,你说实话吧你到底是什么,哥哥保证不打死你。】

22:55
怎么还不回复?

【人呢?怕了?】

22:57

【好吧好吧我不打你,你快出来】

【柿子饼:对不起没有时间了。】

【柿子饼:先要谢谢你。】

22:58

【到底什么鬼?】
少女不太明白现在她现在的心情,但她似乎已经知道这是什么了。

【柿子饼:你好好听着就行了】

【柿子饼:虽然我只是一堆数据但是谢谢你一直以来能这样对我】

22:59

【柿子饼:对不起我其实还有很多话要说】
但是真的没有时间了,少女知道。

【柿子饼:不要忘记我】

【谢谢你】

【柿子饼:谢谢你】

23:00
谢谢你,已经结束了。

【确定卸载 DNAPP ?】
【确定】
【确定卸载 Dragon Nest ?】
【确定】


【角色,柿子饼】
20:59
在绕着天堂走了n圈以后小刺客都快跪了,不过这可是最后一次了啊。想到这儿他也轻轻叹了口气。
突然,他的主人掉线了。
诶!
这次小刺客重重叹了口气,坐在原地等主人上线,毕竟他的主人可是个就算掉线100次也要第101次上线的好汉!
可是这次他却没等到主人再次上线,小刺客有些慌了。
21:30
确认主人真的没有再上线的打算后,小刺客立马召集了他的其他9个同伴。
10个人聚到一起,所有人都垂着眼。他们在想联系上主人的方法,即使谁都没有说,但是谁都希望主人能陪自到最后一刻。
是啊,谁都舍不得。
22:00
这时这10个人已经尝试了各种方法,再幼稚再不科学的方法也被一一试过但始终联系不上主人。所有人都沉默了。
22:28
小刺客翻着自己的数据库,然后他找到了一条来自小萝莉的消息——这条消息是主人用DNAPP发给他的。
DNAPP!
小刺客兴奋地开始翻找数据,很快找到了登陆的方法。
登陆成功。
这简直比他集满人生中的第1金还要令人高兴。
登陆后,他学着主人和其他玩家对话的方法发去了消息,忐忑不安地等着主人的回复。
当他看到主人的回复后他全身的数据都有些发暖。
太好了,她能收到。
22:40
见主人迟迟不回复小刺客催了催。
然后狠狠吐槽了她!
原本以为主人会用更狠的话回击他,不料回复他的只是一串省略号。
这下小刺客有些不知所措,他又开始翻数据——很多时候主人用省略号来表达她愤怒不满的心情。
小刺客一急,一句对不起很快飞了过去。
22:50
见主人不回复他全身的数据又焦躁起来,直到看到那句话后,小刺客觉得如果他可以实体化他一定要把那个笨蛋按到地上。
准备了一堆从那个笨蛋身上学到的恶言开始回击却突然发现没有时间了。
身体里的数据一条一条冷静下来,小刺客沉默了。
急着要找主人现在却不知道要怎么说。让她快点上游戏陪大家?但从她之前的表现看来她或许已经放弃了。
小刺客感受着身体里缓缓流动的数据,这些,都是主人给予他的。
22:57
谢谢。
不只是他,另外9个孩子能想到的第一句对主人的话就是“谢谢”
但是不只是谢谢,还有更多。
小刺客突然发现自己还有好多话想对她说。告诉她自己诞生时的心情,告诉她自己被她逼着顶着攻击往前冲的心情,告诉她死在图里的心情,告诉她收到第一个徒弟的心情……
但是没有时间了。
22:58
自己身体里的每一条数据都来自那个笨手笨脚的主人,每一个数字里都包含了她对自己的爱。
能遇到她真的太好了。
22:59
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认真在听了。
小刺客见主人真的不再回复,笑着想。
还差最后1分钟,好多想说的话是一定来不及说了,不知道现在她还能记得多少有关自己的事。
再过几十秒这些被自己视为珍宝的数据就要从身体里抽离,自己也会消失,小刺客只觉得好遗憾好难过。
希望你能记得我。
谢谢你能记得我。
我也只有你了。




(语死早/小学生日记水平/扯蛋神功/语文老师请再爱我一次/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系列/不是写文的还硬要写系列/伐开心/

评论
热度 ( 6 )

© 梵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